關機維修了z
看不到圖請用力的點重新整理,天空最近爆了。


零、藍色為蜘蛛田的大約範圍,紅色為卡蜘蛛的地方。這次是用左邊那個點拍圖的。

022-2.jpg

 

一、先設定一個範圍,將範圍以外的蜘蛛打死,讓蜘蛛集中。

023-1.jpg

 

二、集中完蜘蛛後,接著召喚寵物,記得不要設定成主攻模式。

024-1.jpg

 

三、靠近蜘蛛讓蜘蛛冒出單驚嘆號,一個人物引兩隻,加寵物四隻。

025-1.jpg

 

四、慢慢的將蜘蛛引到樹後面,接著繞過樹解除召喚寵物。

026-1.jpg

 

五、請在解除召喚之後,直線跑到大約地圖上的這個位置,讓蜘蛛解除警戒。接著回到蜘蛛田的地方從第二步開始重複動作。

027-1.jpg

 

※、若是精靈,可以直接隱身讓蜘蛛解除警戒,然後回到蜘蛛田的地方從第二步開始重複動作。

 


小精靈寵物的應用

一、集中完蜘蛛後,接著召喚小精靈寵物,記得不要設定成主攻模式。

028-1.jpg

 

二、讓蜘蛛同時對兩個角色警戒,一次可讓四隻蜘蛛警戒。

030-1.jpg

 


三、讓小精靈寵物合體,這時警戒寵物的蜘蛛會轉變成在警戒人物。

031-1.jpg


四、再解除合體,讓其他沒被引到的蜘蛛警戒寵物,重複二三四的動作直到所有蜘蛛都引完。

032-1.jpg


五、與寵物合體,慢慢的引到樹後面,依上面的方法讓蜘蛛解除警戒,這樣就完成囉!

033-1.jpg

 


六、可以利用防禦技能、治癒、單持弓不拿箭的方式使用ALT+TAB固定名稱撿絲。

034.jpg

 

七、若撿完絲要回城紡織成細線團時,記得召喚一隻寵物在此等候,以免蜘蛛被系統砍殺。

035.jpg

八、不然也可以請人來幫忙照顧蜘蛛,這樣就可以召喚其他寵物存取東西囉。
036.jpg

 

※、召喚寵物的情況下不可以過傳點,不然寵物就會從蜘蛛田跟著飛過來。
※、一個人物會引到兩隻蜘蛛,且產生警戒的蜘蛛不會吐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心冷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