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沒有注意過,在戰鬥的過程中大家臉部表情的變化呢?
你的人物表情會隨著各種情況的不同而改變。
試試對著樹拳打腳踢的時候,表情是不是有明顯的情感表現呢?

打打村子裡的小建築物或捕獵怪物時,也能觀察到表情的不同變化。這篇文章不僅介紹了變化自如的臉部表情,還告訴你如何隨意表達自己的情感。閱讀完這文章後,可以了解如何使用各種表情,除了讓你與朋友對話時可以較快地傳達自己地意思,同時也增添了不少樂趣唷。

改寫自:遊戲內書籍——學會使用表情



表情的使用方法:
方法一、在全體頻道鍵入以下的文字,就可以使用表情,頭上的文字框消失時,表情也會變回原來的樣子。

079.png   


方法二、同樣在全體頻道鍵入以下的文字,但這次不一樣。就是(    ) 前,加一個半形空白鍵。該表情會維持到你下一句對話所生出的文字框消失為止。
因應之後改版有限制空白無法當成字句開頭,故現今的固定方法為(  )半形空格(  )。如:(笑) (笑)。
   

080.png

以下表情因角色的眼睛、嘴型不同而改變,請以遊戲內實際使用時角色出現的表情為準。

 

081.png

082.png

 終於用好了orz
一直拍一直裁好煩啊~

這篇是舊文更新,多了很多圖這樣。
另外 (清澀的眼神)  那個是清澀不是青澀唷,
可能橘子當初在翻表情的時候敲錯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心冷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