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會員早安~不好意思晚了一天發文,

冰心冷情在昨天中午就邁入了四週年,

也就是剛過完四歲生日囉!

很開心可以與各位會員陪伴著四年。

 

而在這一年裡,在下面稍微做了一些回顧。

七月、八月一直都是冷冰冰的活動期,

所以會排了許多活動帶大家過完兩個月的暑假。

 

九月、十月開始,就會遇上了冷冰冰全員出走中的節目拍攝,

也遇上了冷冰冰期中期末基測學測統測指考地獄特集

但這些都撐了過來,雖然有些會員看到我在噗浪爆炸。

也代表你們值得為我維持著冷冰冰的生命。

所以,若你真的以為我每天都很閒,沒在管公會。

那就請你看看目前冷冰冰的現況與這個網頁吧!

也請不要什麼都沒說明就丟下幾句暗示的話走掉,

這樣我永遠也不知道你覺得哪裡做的不好。

 

去年年底做的重大決策——公會部落格搬家。

這裡要感謝幫我測試新會網的會員,以及幫我把部份圖片作整理的會員,

雖然大部分都是自己做很累啦……版面也縮小許多。

但不覺得這樣很瘟腥溫馨嗎~~小小的。

我目前是很滿意會網現在的樣子,所以暫時不會大動作更改版面配置。

 

而在今年三月起擬定了很多新的梗,

例如會員幹部制、點名活動拉人潮、會員介紹座位化……等等

其中會員幹部制在經過一段時間的考慮。最後還是決定不實行。

但冷冰冰副會長的工作可能會改變,屆時請參考左側的副會長工作法則。

 

會員介紹座位化,原本預定是像一個班級一樣排座位的方式去編。

但因為某些因素沒有全部去做,目前左側的會員介紹就是以這個方式去弄的。

 

左側快速連結更新,其實就是我晚上不知道哪根神經斷了,

突然想換掉舊的那個,所以就開始動手做新的。

新的onmouseover\onmouseout語法是初次學會並套用在這裡的喔!

四週年系列活動也弄了這個換圖語法。

 

點名活動在四週年活動中初次舉辦,希望透過暑假活動期來帶給大家一個快樂的暑假。

所以想從我的手上拿走角色卡就快點報名活動吧~

 

會網進版圖的部份,在今年一月起就變成了每月主題制。

並在每月1號、20號更換、20號公佈下月團照主題與拍攝時間。

希望大家都能每個月都來參與會網的主題團照拍攝喔!

 

最後,我知道我廢話很多不好意思。

但還是要感謝陪伴四年的會員,

因為你們公會才可以如此這樣走下去。

請期待冷冰冰邁入五週年、六週年、七週年的時候吧!

 

欸……?瑪奇會活這麼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心冷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