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章訪問的NPC為G12版本,G13之後新增的對話或NPC暫不更新。

 

花了一些時間去問NPC對「胸口」的反應,
但是大部分的NPC都在裝傻啦XDDD
所以有多組裝傻的句子只選一組填上去.
部份NPC沒辦法問到的框框內會寫未詢問.
內容的錯字跟排版非手誤,NPC就真的那樣說(?


★堤爾克那

崔弗
「那些...我不太清楚.」

迪莉絲
「你的意思是...」 

貝婷
「...不太瞭解的?」

鄧肯
「這個我不太清楚...」

瑪姆斯汀
「(無奈)是呀...」

凱琳
「...我不知道.」

安黛莉
「是啊...那個好像我不太方便說.」 

米恩
「這個我不太清楚...不好意思...」

麗莎
「恩...不知道.」

雷納德
「我對那個沒什麼興趣.」 

愛麗沙
「啊...問為什麼?
 ...不拉一下的話圍裙就要被地磨壞呀...
 這圍裙.是凱琳姐姐小時候穿的...」

蘿拉
「??(歪著腦袋)」

皮爾斯
「那些我不清楚.」

佛格斯
「這個嘛...關於那方面我又是個門外漢...」

迪恩
「別懷疑.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 

克魯
「那個事情我不太清楚.」


「...要問,應該到娜歐那裡問才可以呀...
 ...為什麼問我...?」


★杜巴頓

蕾拉
「嘿嘿...這個...我對這個事...」

克莉絲
「我不太瞭解...對不起.」

瓦爾特
可以嗎?」 

伊文
「?」

格莉娜
「啊~不知道呀~ 沒聽說過~」

西蒙
「我怎麼會瞭解這些?」

奧斯丁
「不知道~ 什麼都不知道~」

奈麗絲
「有好多人問過我了...
 可是我不是很清楚...」

馬努斯
「嗯,我不清楚.」

阿蘭雯
「老師也不一定所有的事情都知道啊!」

史帝華
「哈哈哈...真的是不清楚.」

裴洛
「裴洛, 不知道.要學習,需要,努力.」


★班克爾

貝蒂
「...嗯,我心裡有時會不太高興...
 ...你會嗎?」

康格
「...其實,我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那個東西呢
 實在是無法理解...
 ...可以解釋給我聽嗎...?」 

史恩
「嗯...那個我不清楚...」

艾頓
「...你關心老人的心思做什麼?
 要我幫你介紹一個朋友?」

艾琳
...怎麼?奇怪嗎?」 

吉爾摩
「咳!咳!
 喂,你!
 想說什麼?」

布洛斯
「一想到死去的妻子和年紀還這麼小的貝蒂...
 就心如刀割,
 所謂完美的人生,
 也許並不在於你有多成功,
 而是在於不留下任何遺憾,
 最近總是有這樣的想法,
 恩...說了一些不必要的話,
 別放在心上.」

李奧卡德
「...啊! 男人對女人心裡的執著
 是證明我們是哺乳類動物的
 有效證據.
 ...不好意思.
 ...本來想開個玩笑
 這個氣氛好像不太對了.」

珍妮佛
「我臉上有什麼嗎?
 要是總這樣看我好像不太好吧...」


★艾明馬夏

柯倫
「那有點.....」

迪倫
歐絲拉的胸部...
 是不是覺得很大啊?
 噓噓,對她本人可要保密?
 要是不小心讓她聽到,
 她會氣瘋的,我們可就慘了.
」 

喬瑟琳
「男人對女人的胸部很感興趣的事情
 雖然不想指責什麼.....?
 .....至少應該考慮時間和場所再說就好了.」

艾德翰
「.................」 

歐絲拉
「...我這樣,應該還算不錯吧...?
 ...唉唉,只不過是一句玩笑話,就用那種奇怪的眼光看我...討厭」

蘇娜
「...如果真是我猜的胸部的話
 (玩家名稱)還真是個沒有禮貌的人啊?
 ...讓人失望」

佛瑞哲
「哎~
 問那些讓人難為情的事要什麼.」

高登
「那又怎麼啦?」

納里
「音樂不是用頭而是用心去感受的.
 我的演奏也有人那麼聽取的話
 該多好啊. 呼呼......」

黛兒
「說、說這什麼話啊.....?!」

黛蓮
「倒也是..... 男人
 應該胸襟寬廣的好吧?」

威路
「...去問一下詹姆斯神父吧.」 ↓

詹姆斯
「是故意問的吧? 哈哈.」 ↑

蓋維
......?......?我的胸......?
 ......?呀......?
 安格妮絲姐姐,也給做心裡諮詢嗎......
」 ↓

安格妮絲
哎呀,(玩家名稱).....,
 ...變態......?
 啊啊,因為是第一次親眼看到......
」 

艾莉娜
「好像比想像中還無禮,你......」

路卡斯
胸部的話一定要E罩杯.
 如果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就回去再吃點你媽的奶再過來.
」 

露雅
「...?
 (玩家名稱),在看哪兒呢?
 哎呀,臉都紅了啊...
 說實話~ 剛才在看哪兒呢?
 唔,真的不說嗎?
 我可要生氣了哦~?」 


★塔爾汀

貝瑞克希德
「...?」

安德拉絲
「現在就要我告訴你嗎?」 !?

多琳
「我也不知道.」

阿依巴
「嗯... 究竟會是什麼呢.」

柯洛恩
「雖然我現在是按照雷米斯神的旨意辦事
 若是拋開祭司的身分,我也只是個普通人.
 也時常會產生莫名的衝動和慾望.」 

格拉納特
「距離記憶之塔實在太遠了...
 我記不得了...」

派瑞克
「再說我也不感興趣.」

德比
「那是什麼?」

普琳達
「你說這很重要?」

卡芬
「啊~哈,為什麼要問我呢?」


★塔拉

佩丹
「因為是有關軍事秘密的部份.」

莉莉絲
這個提問對於未成年人來說太難~」 

潘賈斯特
「難...」

傑哈
「政治上敏感的事情請不要詢問.」

漢斯
「有關畫的提問的話就有點自信... 但這種提問...」

可莉雅娜
「我不好透露啊.」 

皮諾拉
「我沒興趣,您還是買點東西吧...」

海蕾特
「…還有有沒有取笑我像笨蛋吧?」

依麗薩
「我都要快睡著了.」

愛莉妮朵
「完全沒有回答的必要.」

奇斯
「這是個有點敏感的提問啊.」

卡爾汀
「要我在這裡馬上回答你是不太可能的.」

★拉赫王城

古魯亞司
只要想到艾潔拉...
 我的心就會蹦蹦跳...」 ↓

艾潔拉
「嗯... 這件事我沒興趣.」 ↑

錫妮
「嗯... (玩家名稱)你看錯人了吧.
 你即使問我這樣的問題
 對我來說都無所謂.」

布莉安娜
「我認為真正的音樂是用心去傾聽.
 用內心可以感覺的聲音
 才是有'內涵'的音樂.」

爾菲
「沒有吃早餐而血糖降低了...」


★希德斯特

特拉克
「...不知道是誰教的...
 隨便問別人那種事情
 就算他們什麼都不說心裡也會覺得你是膚淺的人.
 一定要小心啊.」 


★杜加德走廊


特蕾西
「不要為了這種話題浪費時間...」


★杜加德社區

艾爾翰
「...這種話,隨便的說
 應該不是太好喔.」

羅萊因
難道... 你覺得我好像跟衣服黏起來一樣?
 不是呀,我已經聽過很多人這樣說了...」 


★龍之遺跡


休馬斯
「我的內心?呵...呵...
 ...
 男人...呵...呵...
 要有寬大的胸懷...呵呵...
 要想胸懷寬大...呵...呵...用十字鎬頭的效果最好...呵...呵...
 身材會像我一樣變寬的,呵呵...
 有興趣的話...呵...呵...試一試吧?」


★山米爾平原

腓力特
「...乳臭未乾的傢伙?」


★山米爾社區


萊斯利
「喂喂? 這,這個...
 嗯, 嗯... (玩家名稱)...
 這種東西請不要隨便向別人詢問
 如果以後有愛人的話... 再向對方問問看吧.」

伊萊因
「...請絕對不要認為很奇怪
 我只喜歡衣服的品質很舒服.」


★亞布內亞社區

克蘿妲
「對於奇怪的事情一向很有興趣.」 

阿比斯
「不知道你在說些什麼...」


★凱安港口

海安
「越是會游泳的男生
 胸部就越結實,肩膀也越寬!
 雖然我現在看起來是這樣子
 但是以後一定也會成為帥氣的男子漢的!」


★凱歐島

姆洛
「不知道......?不知道......?」

雅戈
「你覺得我會知道這樣的事情嗎...?」


★堤爾納諾

托烏克
「有時覺得為了某些事情而讓心臟跳動.
 不要那樣看著我,還不到心臟麻痺而死亡的程度
 呵呵...」


★那世界

莫克
「未詢問」


★其他地區

卡拉希克
「在這年邁的年紀,有時後會感覺到很心痛.
 比起胸口像掏空一樣的虛無感
 反而是有東西增加了時間重量的感覺會更悲傷...」

布萊斯
「男人嘛...
 用胸膛說話,胸膛,
 ...
 ...等等,女人也是嗎...?」 


★克拉營地

伊菲
「...
 您想要說什麼的...
 我的心很痛.」

尼克
「喝...看來你是想來考驗我的樣子
 這程度還差得遠呢.
 這樣看來我可以被稱為紳士吧.」 

希布林
「...怎麼突然問這個..
 對女生不要隨便亂問問題啦...」 

艾莉克娜
「以前也有一位探險家在初次見面
 就問我這問題. (玩家名稱),如果我被問到這種有些沒有禮貌的問題
 心情也會不好的.」

伊絲娜
「雞胸肉沙拉...在家裡的時候
 媽媽常常做給我吃.
 在這邊需要的料理大概都可以取得
 但是跟媽媽的沙拉醬料秘訣
 還是沒有辦法相提並論的.」

佩恩
「我到這裡為止!
 真正的探險家室要用身體親身體驗
 才可以瞭解世界的秘密.」


★比路里亞

卡絲妮亞
「身體裡面,充滿越久的記憶和想法越是會生病.」

雅拉塔
「不久以前,也有人和(玩家名稱)一樣來詢問相似的問題.」

葛尼提斯
「都喜歡我. 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哈吉爾
「我想在這裡這不是值得討論的話題喔.」

梅麗絲
「你真的一定要知道嗎?」 !?

里普斯
「我本來就很害羞.」

烏夫
「要是以前我也會知道...
 以我現在的狀態是...」

凡娜
「在這世上有我... 凡娜不知道的?見鬼了.」


★巴雷斯

庫魯格
嗯...
 你,難道...
 變態?


姬琳
「有興趣很好,
 恩,如今只好
 叫警衛兵了...」 

維伊德
「呵呵... 你現在還能
 指望這老人什麼?」

陶恩斯
「保持胸肌沒有特別的秘訣.
 伏地挺身?
 但要持之以恆」

瓦安特
「(瞇著眼睛看.)」 

雷德歐
「呵呵呵~ 你認為我知道嗎?」

梅瑞艾
「如果是佩恩姐姐肯定會知道的...」


★科爾

庫塞
「偉大的神靈,伊利尼德始終存在於我們的心中.」

沃沃卡
「哥布林射的箭在我左胸口
 留下過很深的傷口.
 但是,我還這麼平安的原因在於
 我的心臟是稀奇的
 從出生時就位置在右側的關係.
 在死亡的黑暗沼澤中
 也把我引向光明的
 偉大的神靈, 感謝伊利尼德.」

博伊特
「啊哈,你這個人...
 別看我這樣,
 我對那種事情可從來不感興趣.」

洛瓦伊
「(面帶奇怪微笑的獺.
 雖然只是水獺,或許也知道些事情?)」 

圖派依
「噗~噗~噗~
 圖派依胸口有聲音,
 說不定圖派依的胸裡活著魚呢.」

庫西娜
「光是今天,包括(玩家名稱)在內
 已經有第48名人像我提出同樣的疑問呢.」 


★凱麗達探險營地

阿爾南
「對我來說, 愛情真的讓我很受傷
 我的心已經碎成一塊一塊.」

貝莉塔
「噗...
 啊, 對不起, 對不起...
 沒什麼...
 只是....(玩家名稱)? 你不是已經超過會關心這些事情的年紀嗎?」

凱彼
「...心...我的心嗎?
 我知道你說什麼,可是我什麼也記不得了.
 啊... 要是我還能記得什麼就好了...」

雷加圖斯
「至於這個世界如何...
 與巨龍沒什麼關係.」


★遠洋漁船

摩丁
要獲得這關鍵字並不是很容易
 (玩家名稱)真是非常的了不起呀.
 雖然這樣的稱讚有些怪怪的
 但你的執著和執念可以說是非常的強吧?
 以後希望你像這樣的能量
 可以使用在更好的地方.」

佩特拉
「有一天在甲板上工作的十分投入
 突然跳躍到水面上飛魚的聲音
 傳到耳邊.
 看到牠們飛快的跳躍後
 我的胸口裡
 好像就可以聽到心臟的聲音一樣
 有趣的是現在只要我聽到在水面上跳躍的飛魚聲音
 我就可以知道現在船的位置
 是在伊利亞海岸的哪裡.」


★精靈武器

男子精靈的劍
「未詢問」

女子精靈的劍
「啊,這麼說來...
 聽過有人這麼說的,
 女人要看胸,男人要看背?
 知道是什麼意思嗎?嗯?
 拿身體的部位做些性別上的區分說來說去的,
 還是搞不懂人類啊...」

女子精靈的劍(低等級)
「很久以前的主人好像也問過一樣的問題...」

男子精靈的弓
「說實話,剛才是不是在想什麼下流的了?
 嘿嘿嘿~ 我都知道,
 還想要瞞我這精靈大人啊.」

女子精靈的弓
「...如果想得到美人的好感的話,
 最好避免說些露骨的話吧?
 ...這些即使不是精靈的我
 也應該能在其他地方學到吧...?」

男子精靈的鈍器
「未詢問」

女子精靈的鈍器
「...
 ...
 可愛的」

男子精靈的杖
「未詢問」

女子精靈的杖
「未詢問」


★冰心冷情

霏娜
「胸口=口=?」

阿德改
「有聽沒懂o_O」

花漾枯蝶
「˙ 3˙」

水色旋律
[摸]
 [喇
季]

殺手薩斯
「要的(?」


關鍵字僅限於使用在NPC身上,
問朋友會被當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心冷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