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th_F2

5th_4

2012年07月05日 (四) 晚上20:00 五線杜巴頓獨角獸廣場前

 

▼活動內容:

 活動開始後將陸續發放任務樂譜卷軸,卷軸上會寫有此次活動的尋人任務條件,

 依照卷軸上的指示在第五分流尋找任務指定的對象,在帶回任務開始地點即可。

 卷軸內共有三條任務,參與會員可不需照順序執行,全部完成即算達成活動目標。

 第一條任務不限定尋找的角色性別,只要條件符合即可帶回。

 第二條任務將依照角色性別來決定尋找的性別,男角找女角、女角找男角。

 第三條任務請依照字面上的意思帶回即可。

 例如水包旋律(女角)選擇了第三張卷軸,樂譜上面寫著:

mabinogi_2012_06_25_001

 如果楓之夭符合第一條任務,將他帶回並成功回報即可完成第一條任務。

 第二條必須尋找與自身相反性別的人物,水包旋律(女性)尋找的對象就必須為男性。

 此時宋瓷磚(男性)符合水包旋律的任務條件,將他帶回即可完成第二條任務。

 第三條依照上面的意思找到淺艹若、黎明魂兩位精靈並使用變身技能帶回即可完成。

 

▼活動獎勵:

 完成一條超級任務的會員可獲得祝福藥水一組

 完成兩條超級任務的會員可額外獲得獎勵樂譜捲軸一張

 完成所有超級任務的會員加碼贈送SR改造石各一顆

 

▼注意事項:

 1. 冰心冷情公會成員不算在任務條件之中。

 2. 若要回報任務,請在全體頻道大喊「冰心冷情五週年生日快樂!」。

 3. 尋找其他玩家時請注意自身的禮貌,完成任務時別忘記致謝。

 4. 活動截止時間為22點整,時間到活動即結束且不接受回報。

 5. 活動獎勵將於活動結束後陸續發放至會員手中或信箱內。

 


guildevent_not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心冷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