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心冷情可以撐到六年,真不簡單。」

「想要活動?我這不就辦了嗎?」

「一個月優質服務太短怎麼辦?你可以買兩個月。」

「遠洋漁船的水母一定很友善。」

「謝謝指教,一切純開玩笑。」

 

icy07_13_b  

 


01.冰心冷情曾經在2005年創立過,因經營不善,同年12月解散。

02.冰心冷情於2007年07月01日星期日下午14點登記創立,巨蟹座。

03.冰心冷情的名稱由來其實只是會長在上一個遊戲所加入的團隊名稱。

04.冰心冷情創會時的理念為上限50人的小公會,絕對不會在增加。

05.冰心冷情創立五位元老分別是冰心哩偷、莫莎、雪舞昕、冰之幻、楓心夢夢。

06.冰心冷情曾經有過戒嚴時期,主要內容是禁止在會頻談買賣交易。

07.冰心冷情公會網誌於2007年07月25日在yam天空部落啟用。

08.冰心冷情的會長曾經是輪流的,本月擔任副會長下月即為會長,但只實施半年就取消。

09.冰心冷情的副會長曾經每個月初換一次,由上月公會參與貢獻度高者擔任。

10.冰心冷情公會網誌於2010年12月搬家到痞客邦,2011年01月正式啟用並正名。

11.冰心冷情的象徵物是冰鏡魔女,公會的代表色是冰藍色與鵝黃色。

12.一開始的會徽是用小畫家剪貼而成的。

13.一週年的會徽由會員翔鳴繪製。

14.二週年其實沒有會徽,只是從當年會徽投稿中選一張作為代表而已。

15.三週年的會徽由會員舞紗製作。

16.四週年的會徽文字由會長冰心泠月設計,會員花漾枯蝶協助繪製,有多種版本。

17.五週年雪花紋樣由會員花漾枯蝶協助繪製,圖樣取自官方宣傳動畫,訂為冰心冷情代表會徽。

18.六週年的會徽一開始是設計成冰藍色的,後改成遊戲內冰心冷情四個字的鵝黃色。

19.冰心冷情的高峰期是2009-2010年,2011年後開始走下坡。

20.冰心冷情原本的聚集點在杜巴頓服飾店前面那根路燈底下,後來被別的公會佔領只好退守至服飾店前。

21.服飾店前被稱為老家是因為之前改版時有在其他地方設立臨時新家,不過隨著熱潮過去新家也垮了。

22.冰心冷情會被叫成冷冰冰是因為會員夏季的月夜這樣稱呼公會,但沒有真正冷冰冰的意思。

23.冰心冷情第一個公會稱號是被冰封的,由會員馬仔製造提出。

24.冰心冷情的會袍其實是經過設計的,並不是隨便按出來的。

25.冰心冷情過去公會活動的獎勵,其實都是會長塞了很久且不要的官方活動獎勵。

26.冰心冷情會網曾經有參與奇幻世界首頁的文章聯播。

27.冰心冷情所有管理與維護其實只靠會長一個人在弄的,對於副會長被人戲稱為是掛名的感到很難過。

28.幾乎每年都有人抱怨公會為何只能有50人。

29.冰心冷情會撐這麼久,其實連會長自己也感到很意外。

30.站在一起拍照並放上會網頭版的公會情侶,之後很快就分手了。

 

每天所做的事情,都將成為歷史。

感謝有你一路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心冷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