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奇生活智慧大發現!教你小賣店也能輕鬆做收納!(玩某節目的梗)


遊戲裡常推出各種有趣的活動,總會有一堆活動物品想留下做紀念,

可是空間塞滿了丟掉好像又很浪費,這時應該把它們收到那裡去呢?

目前遊戲裡提供了銀行、擴充欄、新開人物、倉儲包、VIP包……等多樣存放物品的方法。

但你知道還有一招嗎?那就是利用小賣店來收藏不會利用到的物品。

快來跟著以下步驟試試看吧!

 

 

首先,當然需要一個「小賣店」,可在附近的雜貨店購買,一個售價5萬G。

※小賣店需要擁有倉儲服務或是夢想生活VIP服務才可以使用。

 

接著到杜巴頓可設置小賣店的地區設置一個小賣店。

 

小賣店提供了寬10、高5共50格的格子供玩家放置想販賣的物品。

 

將想收納的物品擺放到小賣店上面,輸入的金額最高為100萬。

※請小心別在設置高價物的途中被人購買走了。

 

都設置完成後,關閉小賣店介面(非結束),直接叫出系統選單按下分流移動或是登出。

 

重新登入後會發現小賣店關閉東西卻沒吐出來,所以可利用這種方式將物品鎖在小賣店裡。

※若要重新取回物品,重新設置小賣店或是右鍵按整理物品就會全部吐出。

 

另外可將小賣店放在擴充欄、倉儲包或VIP包,服務結束後小賣店隨著包包一起鎖在裡面。

例如:小賣店放在擴充的VIP包包裡,服務到期後包包無法打開,創出一層又一層的空間。

 

此技巧在更新G13新增小賣店時就已出現,方法來自當時巴哈姆特討論小賣店的討論串。

各位可以利用這次官方補償的VIP來使用這種方法哦~快來一起動手試試看吧!

 


 

參考資料:

巴哈姆特瑪奇Mabinogi哈啦板(討論串未收入精華已消失)

生活智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心冷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