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慢慢的挖迷路的精靈升級探險嗎?
以下這個方法讓你快速讓探險衝上去!


*斑苔沼澤怎麼走?


>>可以從斑苔沼澤東部魔法門過去,魔法門離斑苔沼澤有段距離。
>>沒有記點的可以從科爾村東邊坐河馬到嘉奈希平原在往南走到下面的區域。
>>或是乘著木筏到蜻蜓紋樣附近的停留點下船。



*挖寶開始!


在斑苔沼澤挖掘寶箱,寶箱內會有遺物。
寶箱消失的時間點是固定的,請注意一挖到就消失或是守護怪打到一半消失之情形!


無守護怪的寶箱裡面只有一個遺物跟錢;有守護怪的寶箱裡有兩個遺物跟錢。
守護怪都是一次出現兩隻,且會圍毆。



*出現的守護怪


叢林哥布林咒術師(冰火雷屬性隨機) EXP570(+35)
叢林哥布林弓箭手 EXP430(+30)
叢林哥布林戰士 EXP670 / 676(+40)
叢林哥布林頭目 EXP1400(+40)



*斑苔沼澤可以挖掘到的遺物(大、中型遺物機率偏高)


大型遺物:伊利尼德水晶球碎片、斑苔石錘、庫爾克勒黏土板碎片、古代曆書碎片、復原的箱子遺物(大) 。
中型遺物:復原的箱子遺物(中) 。
小型遺物:沉積地的貝殼、斑苔硬幣、復原的箱子遺物(小) 。


G7S2可以挖到雪花紋樣的碎片、古代太陽紋樣的碎片、古代閃電紋樣的碎片。


大型遺物可換到的探險經驗值約400~600不等,碎片收集完成換到的探險經驗值約600~800之間。
中型遺物大約是400~500之間。
小型遺物大約200~300。
(可以先挖滿身上的物品欄在回去科爾村鑑定復原,遺物可以放寵物身上。)


復原的箱子遺物交給博伊特時會隨機得到裡面的物品。


大:庫爾克勒的黏土人偶、庫爾克勒斑馬、奇異鳥陶瓷、提卡樹訓練柺杖。
中:鬃毛食蟻獸石像、斑苔的陰刻技法陶瓷、古代的訓練柺杖。
小:斑苔硬幣。



*斑苔沼澤的怪物


巨大蜻蜓(紅) EXP500(+10) 凶惡的EXP1000(+10)
巨大蜻蜓(藍) EXP600(+10) 凶惡的EXP1200(+10)
河馬 EXP730(+20) 殘暴的EXP1460(+20)
鱷魚 EXP850(+25) 凶惡的EXP1700(+25) 牙齒鋒利的EXP1360(+25)
湖眼鏡蛇 EXP680(+15) 招惹就危險的EXP1700(+15)


另外在這裡挖掘寶箱的遺跡探險經驗值+40,夜間+8。




文:冰心哩偷 部份資料來源:Mabinogi瑪奇-神羅公會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心冷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