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中國洛奇官方網站
繁體化,修改,排版-冰心哩偷

划龍舟是端午節的一項重要活動,它最早是古人祭水神或龍神的一種祭祀活動,史書記載,划龍舟是為了紀念愛國詩人屈原而興起的。如今在瑪奇中我們也能體驗比賽龍舟的樂趣,一起來了解一下。


1. 委託製作龍舟
-  在系統提示賽龍舟活動開始以後,前往庫爾克勒木筏的起始地點,委託製作木筏,系統就會默認製作出的木筏為龍舟。
-  龍舟最多可以由8個人同時進行搖槳操作前進。
-  在龍舟上航行的操作與漂流時操作木筏並沒有區別。


2. 參加划龍舟比賽,獲得神秘獎勵
-  划龍舟是一項集體比賽的活動,盡量召集你的朋友們一起參加龍舟比賽吧,舵手越多,行船的速度也就越快,也自然就越容易獲得好的比賽成績。
-  在龍舟比賽中,可惡的叢林哥布林依舊會對玩家們進行騷擾,想要獲得比較好的成績,當然需要優先消滅這些惱人的傢伙。
-  龍舟比賽獲得獎勵的合格線是8分鐘,也只有在這個時間內完成全部航行距離,才可以獲得[划龍舟大賽禮物盒]。打開[划龍舟大賽禮物盒]就會得到各種獎勵,獎勵之中更是不乏純色武器哦!
-  所有參加龍舟比賽的成績都會被系統記錄,並按照花費時間長短進行排名。一旦獲得名次,在系統公告中會列舉整個龍舟團隊的名單,一起挑戰龍舟比賽的最快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心冷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