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中國洛奇官方網站
繁體化,排版,修改:冰心哩偷



在技能等級達到1之後的嶄新挑戰,由玩家之間的激烈對抗而獲得象徵最強者的段位升級,段位考試系統就在G7S4版本中華麗登場了,那麼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 升段考試簡述
-  從技能等級1開始交付參加費可挑戰升段考試從而升段至1、2段等段位。
-  升段考試不是天天有,而是在每月的5、10、15、20、25、30日的17點至21點期間進行。
-  所有的升段考試只在伺服器的特定頻道中進行,想要參加的各位千萬要注意。
-  升段考試按戰鬥、魔法、生活系現實時間1天只能參加1次。
-  申請考試按照3到6位參加者一組參加考試,每個考試中會由參加者人數、段位、按技能定制最低分數,獲得比這個更高的分數,排位越高就越有機會通過升段考試。
-  分數相同的情況下,先達到高分的人的排位會更高。
-  通過升段考試就能獲得升段經驗值,在技能窗中看詳細情報,就能看到升段經驗值。修鍊滿這個經驗值就可以升段。
-  如果4週不參加考試就會失去這項技能升段已經提高的經驗值,如果失去所有的經驗值就不會再失去經驗值,也不會降級到原來的段位。



2. 升段考試任務
-  當技能中有等級1的玩家在升段考試當日可以接到[升段考場專員的委託]任務。
-  完成任務之後在獲得經驗值之餘還可以獲得升段考試參加費打折券,這可是可以使得升段考試參加費減半的好道具哦,要仔細保存。



3. 參加戰鬥技能升段考試
-  戰鬥技能升段考試中可考試技能包括風車、穿心箭、格鬥精通、遠距離戰術精通、冰矛、火焰、雷矢。
-  參加1段考試必須到達技能等級1,並無要求一定要獲得大師稱號。
-  使用考試指定技能攻擊怪物就可以獲得分數。
-  如果在戰鬥中死亡會自動復活,但會扣除相應分數,所以需要特別注意。
-  最終考試結果會由系統統計得出,獲得高分的玩家根據排位高低會獲得是否通過考試的提示。
-  通過考試之後就可以獲得相對應的修練值,以此可以獲得段位的提升。



4. 參加生活技能升段考試
-  生活技能升段考試中可考試技能包括打鐵、衣物製作。
-  參加考試的玩家在進入考場之後,會發現自己背包內有金幣。這些金幣是只能在段位考試中使用,並且根據參加的段位考試不同,錢幣的多少也是不同的。
-  每個考場都有指定的NPC,我們所要做的就是根據NPC裝備的物品來打鐵、或者衣物製作。
-  根據經驗了解到了NPC的著裝之後,在NPC處購買相對應的樣本或設計圖,就可以開始製作。
-  所有製作所需的原材料都在NPC處可以購買到。
-  製作完成之後,把成品給NPC就可以獲得相對的分數,製作時間越短,結尾的品質越高,所獲得的分數也會越高。
-  需要注意的是只能提交一次作品,所以在規定時間內製作出最佳的作品再交給NPC吧,才能獲得最高的分數。
-  考試時間結束之後就可以看到每個人所獲得的成績,獲得高分的玩家根據排位高低就會了解到是否通過了考試。
-  通過考試之後就可以獲得相對應的修練值,以此可以獲得段位的提升。



5. 獲得升段特別的稱號


① 如何獲得特別的升段稱號
-  當通過了升段考試並且達到了一定段位之後就可以獲得特別的升段稱號。
-  不同的技能獲得段位稱號如下:


-  戰鬥技能 1段 猛烈的 3段 閃電般的
-  魔法技能 1段 智慧的 3段 不可思議的
-  生產技能 1段 細心的 3段 傳說中的


② 如何裝備、使用特別的升段稱號
-  當戰鬥技能、魔法技能、生產技能任一技能達到了指定段數之後,就可以獲得各自技能所有的段位稱號。
例如:重擊升段成功為1級,獲得了戰鬥技能系統的1級稱號[猛烈的]。
-  裝備了[重擊大師稱號]之後,點下面開關稱號用的小按鈕就可以為[重擊大師]稱號添加榮譽的升段稱號[猛烈的],裝備之後稱號就變成[猛烈的 重擊大師],是不是非常帥氣呢?
-  要注意的是,只有當技能達到相對應的段才可以裝備榮譽稱號。


③ 裝備榮譽稱號,修理裝備獲得打折
-  在裝備由段位獲得的榮譽稱號之後,在指定NPC處修理道具會得到打折的效果。
-  具體稱號以及指定NPC打折修理對應關係見下表


猛烈的/閃電般的穿心箭大師-奈麗絲
 
猛烈的/閃電般的遠距離攻擊大師-奈麗絲
 
猛烈的/閃電般的防禦大師-歐絲拉
 
猛烈的/閃電般的反擊大師-歐絲拉
 
猛烈的/閃電般的重擊大師-佛格斯
 
猛烈的/閃電般的旋風腿大師-尼克
 
猛烈的/閃電般的格鬥大師-艾琳 

智慧的/不可思議的冰矛大師-麗莎
 
智慧的/不可思議的火焰大師-麗莎
 
智慧的/不可思議的雷矢大師-麗莎
 
細心的/傳說中的衣物製作大師-蘿拉、艾莉娜 

細心的/傳說中的打鐵大師-艾頓
 


 6. 與榮譽稱號相關的隱藏任務
-  在裝備了3段榮譽稱號[閃電般的]、[不可思議的]、[傳說中的]其中任一之後,就可以在指定NPC處接受兼職。


  (1) 裝備[閃電般的]稱號
-  在遊戲時間0點~12點和阿蘭雯對話就會給兼職。
-  完成兼職之後,直接點交易按鈕就可以發現出現[高級武器]的選項,此時可以在高級武器選項中選擇購買有非常好屬性的闊劍、複合弓、弩。
-  在高級商店購買完一個武器之後,高級商店就消失了。


  (2)   裝備[不可思議的]稱號
-  在遊戲時間0點~12點和米恩對話就會給兼職。
-  完成兼職之後,直接點交易按鈕就可以發現出現[高級武器]的選項,此時可以在高級武器選項中選擇購買有非常好屬性的武器。
-  在高級商店購買完一個武器之後,高級商店就消失了。


  (3)   裝備[傳說中的]稱號
- 在遊戲時間0點~12點與黛蓮對話就會給兼職。
-  完成兼職之後,直接點交易按鈕就可以發現出現[高級武器]的選項,此時可以在高級武器選項中選擇購買有非常好屬性的武器。
-  在高級商店購買完一個武器之後,高級商店就消失了。


7. 秘密兼職成功後可購買新賦予的高級武器
-   秘密兼職成功後,秘密商店裡會出現新賦予的武器。
-  可買到的新賦予武器有:接頭[Reassuring]、[Shocking],接尾[of Quickness]、[of Rage]。



那麼各位強者,一起參加最巔峰的挑戰段位考試吧,人與人之間的激烈的競爭將使得段位稱號更加金光閃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心冷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