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想敲招生文的……

礙於有些會員對於會規還是有些不清楚,
所以特別貼出此文來一一說明。


【冰心冷情會規】
一、不爭吵、不白目、不當乞丐、不打注音文與火星文。
這一段比較有爭議的是注音文。
注音聲調符號、台語發音時使用的注音、教人某個字如何發音的注音我不管,
打字的時候請盡量挑字不要讓腦殘輸入法變成注音文。
除了以上這幾點例外其他都算違規。



二、不限制會員在公會頻的話題,但請勿過於誇張。
我不限制你的話題,你要從一隻蟑螂聊到外星人我都不管你。
但某些話題最好在午夜十二點後才開始討論,
話題太超過導致我看不下去時就算違規。



三、禁止惡意PVP,平時請勿開啟種族與變身PVP,以避免不必要之紛爭。

本公會禁止種族以及變身PVP,只要開啟了PVP不是你打別人就是別人打你
若亂打別人遭到檢舉,第一次會在公會頻上直接警告,再次發生時直接踢除。



四、天下無不散的筵席,若要退會,請事先通知會長。
我不在線上時請寄短訊,我的ID是冰心月,第三個字念ㄌ一ㄥˊ,不是ㄌㄥˇ。
我在線上可是無回應時請留言說明退會原因,不要只說個「在嗎」就擅自離開。
沒有說明退會原因的一律進入我腦內的黑名單



※若違反會規,會給予口頭警告,若情節重大或屢勸不聽者將直接逐出公會。
※是否違反上述規定,將由會長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心冷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