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瑪奇更新G15版本後已有支援1440X900的螢幕,請至遊戲內設定。

以下的文章方法已不適用。

 

用19吋寬螢幕的人終於不用忍受1280*800解析度下的瑪奇了 (我啦

照著方法走就可以囉=ˇ=


一、先到安裝瑪奇的資料夾對著Client按右鍵→傳送到→桌面當作捷徑。


二、找到在桌面的捷徑Client後一樣點右鍵→內容。


三、在捷徑那一頁,在目標那一欄的後面先加個空白鍵,然後貼入以下紅色文字。請注意不要複製到多餘的空白。
code:1622 ver:109 logip:210.208.80.6 logport:11000 chatip:210.208.80.10 chatport:8004 setting:"file://data/features.xml=Regular, Taiwan"


四、在執行那欄,把原本的標準視窗改為最大化。再按變更圖示,為捷徑找個圖示。


五、選擇完圖示後按下兩個確定。


六、在下方工作列右鍵→內容,把 將工具列顯示於最上層 的勾勾取消。自動隱藏工具列則依照個人需求選擇要不要勾。


七、開啟捷徑,系統會將畫面自動填滿整個視窗,這樣就有全螢幕的效果囉!


八、由於這個方法會跳過更新畫面直接進登入畫面,所以建議把捷徑分成兩個,以便更新遊戲。

※、如果只想用這個方法跳過檢查更新畫面的話,那就在第四步的地方選擇標準視窗,接著變更圖示按下確定後即可。
※、Beanfun不適用這個方法,之前有看到點捷徑就進角色水池的方法,但是文沉了找不到(炸)
這邊我已經找到了。在捷徑那一頁,在目標那一欄的後面先加個空白鍵,然後貼入以下紅色文字。請注意不要複製到多餘的空白。
code:1622 ver:109 logip:210.208.80.6 logport:11000 chatip:210.208.80.10 chatport:8004 setting:"file://data/features.xml=Regular, Taiwan" /N:您的帳號 /V:您的密碼 /T:gamania
beanfun使用者用這個方法一樣登入不能……
另外若有心人士右鍵觀看捷徑內容的話,您的帳密將會被看光光,請三思。

※、遊戲進行中想瀏覽網頁時請縮小回到桌面,或是先開好瀏覽器或是資料夾,使用ALT+TAB切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心冷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