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哦哦,下個禮拜就是萬聖節了呢~
先報導一下今年可能會開的活動跟角色卡-/-


以下圖文出處為中國洛奇官方網站. 原文連結


神秘的萬聖節,傳說中會在晚上發光的南瓜帽子,即將降臨愛爾琳,你已經準備好了嗎?
在萬聖節活動期間,村子的各個角落都會有萬聖節的佈景,節日旗幟和南瓜燈在村落中隨處可見,搞怪又可愛的白色幽靈娃娃會陪伴在你身邊,稻草人會帶領他的殭屍團一起來參加節日派對。
*萬聖節佈景只在歐拉大陸的堤爾克那、杜巴頓、班克爾、艾明馬夏出現。
(這個不確定塔爾汀跟塔拉有沒有……那時候洛奇還沒G9)


和善的稻草人
- 活動開始後,杜巴頓南邊野外會出現「稻草人」。

- 稻草人出現後,可以與稻草人進行對話,並贈送稻草人喜歡的物品。(大麥、小麥、木柴、樹枝)
*如果贈送給「稻草人」他不喜歡的物品,他是不會接收的。

- 贈送給稻草人喜歡的物品時,他會隨機回贈禮物。稻草人可能會回贈的禮物有美味的料理、以及南瓜帽子等。


凶惡的稻草人
- 「稻草人」出現一定時間後,當贈送給稻草人的物品總數達到一定數量時,稻草人性格會轉變為凶惡。
此時凶惡的稻草人不會繼續接收禮物,但是會使用技能、並召喚殭屍來攻擊玩家,同時也可以被玩家攻擊。

- 當打倒凶惡的稻草人,將可能會獲得萬聖節特別道具。

- 當然想要得到萬聖節特別禮物並不一定需要擊倒稻草人。根據傳統,稻草人向來是用於守護農田,那麼嘗試把這隻凶惡的稻草人推到田裡看看吧,也許他會因為害怕看守農田而消失哦,而且匆忙離開的稻草人也同樣會留下禮物。

- 稻草人攜帶的各種禮物中,最為特殊的就是各種會發光的南瓜帽子哦(分別為:生氣的南瓜帽、淘氣的南瓜帽、微笑的南瓜帽)。

14ae207f8cdc77.png

- 給和善時的稻草人贈送越多他喜歡的物品,在打倒稻草人後所獲得萬聖節特別道具的機會就越大。


*分隔線03 0*


2009年萬聖節角色卡.
其實這角色卡跟上面的活動都是2008年的.
去年橘子唯一跟進的只有迷你骷髏XD, 不過這迷你骷髏現在長得比十歲的孩子還要高呀

14ae20a2ae1d68.png

14ae20a31f0367.png

 

以上圖片來源為北美Mabinogi官方網站.


另外給個新寵物圖片,這是在洛奇的創立新寵物頁面看到的.

14ae20b0050ddd.png

14ae20c806e60c.png

 

第一眼就感覺看到晴天娃娃.

新物品翻譯名稱皆為拆113pack而來.
依官方正式公告為準,本文純屬猜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心冷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