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放大
 

VEI.png

VEI0.png



這是創立畫面.

14b97b593cb424.jpg


決定好寵物的名稱後,可以決定妖魔的顏色.

14b97b5eb9e344.jpg



-----
點圖放大
 

JEI.png

JEI0.png



一樣~這是創立畫面.

14b97b6541b928.jpg


選色畫面.

14b97b679a5d22.jpg



妖魔終究還是妖魔.一樣嘴巴很
以下是召喚出來時會說的話.

...
我是治癒妖魔
盾牌失敗
使用冰之魔法盾.
使用火之魔法盾.
使用雷之魔法盾.
使用自然魔法盾.

肚子餓啊. | 咕嚕咕嚕嚕~ | 是從肚子裡發出來的聲音. | 低血糖的聲音. | 我也有嘴巴
這個~ 這個~ 跟著一起做做看. | 對撒嬌會心軟嗎? | 輕輕地~輕輕地~ | 出現魅魔的本色了. | 呵呵呵 
唉唷唷唷~ 想要休息. | 想要減肥所以給我點果實吧. | 唉唷唷唷~ 到我年齡看看吧.
妖魔重擊! | 重擊來囉唷~ | 呵呵呵 | 嗚哈哈
啊~ 弩箭喔! | 魅魔弩箭! | 啊歐~ 魔法不夠啦. | 正義鐵定會勝利. | 不要猶豫的射出 | 哈呵呵呵
沒事嗎? | 忍耐點唷. | 現在要幫你治癒了. | 真是的 | 相信妖魔吧.
發動魔法盾 | 打開了妖魔盾傘. | 緊黏在我身旁喔. | 繼續這樣... 我的手在酸. 
您在那遙遠的地方... | 一起走麻. | 妖魔! 妖魔! 腿短. 走路慢.


(妖魔老是自稱為魅魔……)


兩隻妖魔的外型差不多相同,可以看鞋子跟帽子來分出牠們.
但可以選的衣服顏色就不一樣了,到時購買之前可先要想清楚哦!



資料參考:瑪奇官方網站Mabinogi DATA's銀月公會部落格Google翻譯及不能說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心冷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