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完全是在下自己亂想的,因為當初惡魔貓明明說要把王黨派跟教皇派的政治紛爭放入主線,所以在下猜想了很多可能的劇情,結果C3裡幾乎沒個影子,在下期待落空了XD。

  以下開始亂想:


  布里歐納克回歸塔拉王城祭壇後不久(假設玩家拿的只是神劍的分身,只有基本的神力強化與開啟神都能力),妮潘、茉麗安、身為人類的教皇、最高位德魯伊貝瑞克希德以及玩家聽到了艾托恩的神諭:「能將布里歐納克從祭壇拔起的人將為王。」(石中劍梗XD)

  這時在位的艾菲爾‧瑪奎爾二世則人已老邁,為了繼承人選頭痛不已,王黨派與教皇派各有支持的王子人選(國王方的王子形象比較和善,但教皇派的人選能力較強且強勢),在貝瑞克希德進宮告之神諭後更是多了個煩惱--眾人皆知現在布里歐納克的主人是個米列希安!

  難不成這傢伙想竄位?可是這個米列希安已經是人民心中多次解救愛爾琳的英雄,不可能堂而皇之的把他宰了(而且米列希安根本宰不掉)。

  於是玩家新任務的開始就是從打影任打到一半遭人暗殺攻擊開始,不論是教皇派還是王黨派都派人攻擊玩家,宰不掉也要關起來讓這傢伙不見天日!玩家雖然有神阻殺 神之力,但日夜受襲也是會累的(什麼變身能補飢餓就無視吧),就在玩家因為太多敵人疲於奔命之際,詹娜出現把玩家救走。

  原來克依跟雷摩爾 等人因為跟玩家親近而被禁止接觸此事,於是拜託詹娜來幫助玩家,詹娜帶玩家去找貝瑞克希德,貝瑞克希德表示害玩家身受如此處境他很抱歉但非他本意,而且他 認為玩家不會是預言中的王,因為布里歐納克離開祭壇將使影世界擴大,而玩家不會這麼做(玩家OS:淦我現在就想拔了然後去把那些混帳宰了)。

  貝瑞克希德認為,為了取得其他人信任,需要有神背書,而一直幫忙(?)玩家的茉麗安女神就是適當人選,他拿出了維博克侯女神的護符,要玩家去找茉麗安;但玩家跟貝瑞克希德都不知道茉麗安超腹黑的早想宰了玩家(玩家OS:屁!G11結局動畫就有啦!)。

  一見茉麗安,沒說幾句,茉麗安果不其然開了白眼開始拿翼之狂爆開始狂轟!妮潘隨即出現要玩家交出布里歐納克,玩家腹背受敵本想拔出神劍乾脆真的殺神一了百了,突然隨著黑霧升起,摩根特與魯艾利衝了出來,將玩家救走!

  (接下來可以來個升級版的巴里異世界地下城!)

  魯艾利與摩根特說明他們是來還玩家的恩情,他們的行動並未被弗魔族知道,所以玩家在異世界千萬別隨便行動以免被發現;不過他們也還有其他目的,那就是讓他們 希望的繼任人選步上王位,不過那並不是玩家,而是讓特里歐納成為歐萊克王國女王(可以掰說特里歐納全名叫特里歐納‧亞瑟‧庫夫林之類的,同時呼應凱爾特神 話跟亞瑟王傳說)。

  摩根特說當初他離開王位之後,就一直在思索如何讓圖德南人與弗魔族和平相處,只是取得弗魔族的信任確實不容易,最近錫 古已亡,與他地位相若的泰斯拉、瑪塔也已經戰死,正是他掌握弗魔族權力的好時機;如今特里歐納已經從10歲蘿莉變成1X歲少女(蘿莉控:NO~~),而如 果他的女兒成為歐萊克王國之王,兩邊都是自己人就不會打仗了。

  而特里歐納繼位後正可以利用開發政策轉移的手段,在歐拉大陸上打造出讓人類遠離的地域,使弗魔族不再受限於貧脊的異世界(這樣懶得開新地圖也可以超合理的解釋說那是弗魔族的領土XD);而且特里歐納繼位絕不會言不正名不順,因為他是前代歐萊克國王,光之騎士魯的女兒!

  能 否拔起布里歐納克這點也不用擔心,因為經過里亞帕勒降神儀式洗禮,馬夏之魂雖然沒有附身到特里歐納身上,但是特里歐納的身體已經被里亞帕勒半神格化(還能 順便說馬夏有部分力量跑到特里歐納的身上,讓玩家在最終順便學馬夏版半神化技能?),而里亞帕勒正是命運之石--庫爾克勒的心臟的一部分(解決命運之石原 神話其實就叫里亞帕勒的問題),所以同樣是命運之石所催生的布里歐納克,應該是能接受特里歐納的。

  至於影世界的問題,想必艾托恩所謂「拔出布里歐納克」鐵定不是字面上這麼簡單,但如今摩根特已經是弗魔族的黑暗領主,魯艾利則在之前攻擊愛爾琳時已為人知都不便出面,所以幫助特里歐納成為女王的任務,就只好拜託玩家了!就請玩家利用自己現在的人望,讓特里歐納成為王!

  但是接下這個任務,代表玩家將正式與王黨、教皇兩派為敵,玩家該如何抉擇?(玩家OS:屁你選項根本沒有不要可以選!)

  於是屬於玩家的女王養成記亞瑟王Saber傳說,就這樣開始……

  中間可以讓克莉絲當間諜把教皇派行蹤告訴玩家,然後她身分曝光後讓玩家拉克拉熊去英雄救美!暗戀玩家的情報頭頭冒險者公會伊文當然可ˇ以幫忙情報操縱,讓特里歐納得成王之路更名正言順!女玩家就讓同樣暗戀玩家的艾德翰在軍中傳播少女女王的好!讓舊的NPC不再沒戲份還可以拉貝蒂來跟特里歐納搞百合

  而有成王資格卻不成為王,品格如此高尚的玩家(玩家OS:屁你選項根本沒有不要可以選+2!),茉麗安終於不再有疑慮(前提是茉莉安不知道摩根特=魯),所 以神方只剩因為喪子抓狂的妮潘是敵人了,這時就要把祂在神話裡的老公拉出來;如果可以順便引出神話中創出魔法之泉(疑似靈魂之流原典)的迪安凱希特,還能 順便解掉「瑪麗是誰變成娜歐」的謎。

  代表伊萊德地區居民的鄧肯村長也可以站出來替特里歐納站台,順便把金龍給叫來壯聲勢!特里歐納想必會成為愛爾琳史上繼位聲勢最大的王……  

  但是只有聲勢大沒用,早點把艾菲爾‧瑪奎爾二世拉下來比較省麻煩,所以這時就要扯上王室的黑暗歷史,例如下水道跟四先知的人造人實驗;教皇派一方就叫神去跟他們說吧。

  把一堆伏筆都解了,再跑去搞啥莎士比亞在下就完全沒意見……什麼?你說奴亞札人呢?坦白說如果後面C4室長根本忘了錫古吐便當去找奴亞札這回事,奴亞札根本不知道出來幹嘛,本來還期待他的出現能把科隆克斯亞在戰時與弗魔族合作的理由做個補完,結果根本沒有他的出現只讓謎更謎而已;不過也不是他一定不能出場,只是關於他跟錫古要幹嘛在下不想掰(因為這很明顯是惡魔貓之後主線要弄的)。

  劇本太長?沒關係可以分兩個G,當初G2G3不就是這樣搞?前一段先讓玩家去把那些神請出來,下一個G再去讓玩家奔波搞大特里歐納的聲勢;至於要接上其他劇 情,只要讓結局時布里歐納克將力量也給了特里歐納,因為力量不足(分給兩人)結果影世界雖沒擴大,卻產生其它扭曲,就能如新室長的願去搞莎士比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心冷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